花鸟

7月4日【突如其来的偶尔日记】

好饿啊。饿的时候会很伤心,从胃开始一直掏空身体内所有存在的东西的感觉。
诶脑子还在吗
应该在的。头部,或者是头发好重。让人只想把头放在桌子上。
像用来上供的。猪头肉。
总是被风啊,雨啊,甚至雾啊之类的东西缠住四肢和脖子,梦想是变成自由的人

“早一点早一点 追上你”
不不不。现在的我没有正在追随的人哦,非得要说的话,我正在追随缠住我的风和雨,可以和她们达到共同的速度,就不会被引领,而是我来引领风。
想把心里黑色的和蓝色的地方切除掉,手起刀落诶,多干净啊
也不行。那我就不会再成为什么我没见过的人或其他什么生物了。
所以说所有的色彩混合在一起都会是丑陋的颜色啊,因为她什么都是。

就算是无聊的事也好!我还活着呢!在呼吸!心脏在跳动!动脉啊还是静脉啊的!血液还流动着呢!哗啦哗啦的像暗河存在在皮肤底下。
这就有可能活成一个人了,就算大部分的时间害怕,自卑,孤独,也相信就算是这样肮脏的颜色也能让我无所不及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