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鸟

我太爱他了

牙:

In order, optimized.
We do love him… don't we?

------


哎我不耍酷了…我来补个翻译。


是亮担姐姐特地给我翻的(哎我真是太喜欢她了)。然后我俩耻得也没互通账号(主要是我脸皮薄),要是被她发现我可能会直接逃去北方(真的),不但瞒着她写乱七八糟的文还偷发翻译,哎,她白疼我了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要脸的我真是好久不见了)。


其实给我的文档里符号和排版都特别用心但我就没法照搬复制了…ಠ_ಠ


她真的!特别好!祈祷她千万别发现我!!


--------


可以唱歌真好

可以唱歌好高兴

感谢音乐



 ❷

无论何时 赤裸的声音

本身

就很美好

超帅~~~~!



❸ 

看过了各种各样的事

看不到的

看得到的

渐渐能看得到的

世界太精彩

以后也想看到更多更多!!



 ❹
也有过几次再也不想看到任何东西了

↑ 








以后也想看到更多更多!!



 ❺
从屋顶
下方升起的鲤鱼旗


 ❻

最喜欢妈妈了

一直以来谢谢了

妈妈

我爱你哦

妈妈





爸爸是工作超人

辛苦啦。

一直以来都谢谢您。

要一直活力满满哦!!



 ❽

用这双手抓取

用自己的手


不是别人的

不是周围人的

全部 全部

感受的东西也用手去碰触着感受

我喜欢 握手



虽然很小

声音却很大

好像挺简单

却不容易

口琴

心爱的乐器

在我心里是世界上最炫的乐器

帅呆了!!




差不多不是也挺好的吗?

差不多就行了

适度→合适的度

慢慢地,稳稳地

缓缓地

触碰一下喜欢的东西

磨蹭着

兴奋着

以自己舒服的方式

最后

如果笑出来了

不就可以了吗

maa,挺好的呀




------

还有8p来着(`_´)ゞ


其实也没什么但是莫名其妙觉得一张张修好发完,今年就会圆满。


因为不想发牢骚,所以只能发毛毛。

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