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鸟

【丸昴】天下皆你

真实ooc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
不甜


正文
丸山隆平怪怪的,从那以后总是没精神,所有成员都察觉到了。
当然是除了丸山以外的五个成员。
没有人问问丸山怎么了,大家总相信温柔强大的他能化解一切问题。大家最近也很忙,五个人相信着等一切都过去了事情会变好的。丸山隆平也相信,但他最近总是做梦。
这次梦到到小涉是在丸山中学的梦里,丸山分不清是几年级,男孩子和女孩子不在一起玩的年纪,但丸山是在班里特别瞩目的焦点,而且人缘很好,身边总能围着男生女生一堆人。
丸山在人群中微笑,稍稍参与进讲话,又经常走神。他总觉得人群后面有个红色衣服的哥哥。丸山觉得好笑,高中时代的梦里怎么也能有他呢?
身体拨开人群,那个哥哥果然在不远的地方,瘦瘦的身体穿着有点不合身的深色制服,里面是红色T恤,看起来比丸山矮一点。丸山想 梦里你也不像是个大我两岁的哥哥样子呢。
“走啊”小涉在叫我。丸山想。小涉在树荫下的坡地上叫我哦。他还在回味为什么自己高中会有小涉这样的事。我的高中有小涉的话,小涉会和大胸学姐聊天吗?会和可爱的女孩子交往吗?会…和我玩接球吗一起看漫画吗…
今天就是这样的日子啊!丸山突然狂喜,今天是有小涉的高中生活啊!小涉…和我在一起,做什么呢?
“快走啊好慢啊你”小涉转过身先向前慢慢走了,手插在制度裤袋里。他没带书包,证明这个梦实在是有些bug。丸山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什么,大步跟上去。“小涉…我们去哪里呢?”丸山期待自己幻想的梦会给自己什么回答。“说什么啊你这个时间,不回家了吗”
小涉真的好小,靠近的丸山不由自主的想,自己能微微看见小涉的头顶了。头发该剪了,瞪着自己的大眼睛也很有趣。啊自己竟然设定到这么晚,丸山回神望向山坡远处的夕阳。平时东京的夕阳有这么红吗?中学时有这么红吗?还是只有梦里才能有这么红的夕阳呢?我只能和小涉回家了。一起回家吧。
丸山的梦像是一个故事的结尾一样结尾。实际上他是被太阳晃醒了。明晃晃的阳光照在丸山身上。连续几天几个晚上都能见到小涉。这有点累,但又很快乐。丸山抬起一只手挡住太阳,轻轻叹气。
我想你了小涉。
我总梦到小涉。小涉真的存在过吗?小涉他,会不会就是总在楼下逗留的黑猫,喜欢用尾巴勾画我的下巴的黑猫呢?和小涉一起在团里的日子,唱歌的日子,jr时期一起长大的日子是真实的吗。
我是太想你了吗,小涉?

评论

热度(8)